照片 004.jpg

剛放暑假,

隔天就趕到北京,

這次的任務是要到北京中央電視台參加"流金歲月"的錄影,

在飛往北京的班機上就迫不及待的拿著剛出爐的劇本看。

我本來就愛看書,

小說更是我的最愛,

而劇本就像是最直白的小說,

再加上我也將參與演出,

所以讓我有點興奮,

畢竟我將近十年沒有演過戲,

說不陌生是假的,

還好之前打工多次也都是從零開始,

怎麼辦?

當然是戰戰兢兢的面對囉,(這句我沒辦法把它變藍色..)

這次演出戲份並不吃重,

角色單純,

而導演也循循善誘,

算是一個還不錯的開始,

我也衷心希望在表演方面我可以不斷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444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