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9.JPG 

今天參加"大學生了沒"的錄影,

是與同劇演員戴君竹小姐和梁正群先生一起為了"閃亮的日子"的宣傳而來的,

主題是"高中制服"。

好險!

我差點就把高中校服都塞進舊衣回收筒了。

還好還有一件長袖制服被我藏在衣櫃的最深處倖免於難,

才不至於兩手空空的上節目,

回想我的高中生活啊..

 

真是滿快樂的!

呵呵,

那是一種平淡的快樂,

生活中的小事俯拾即是,

跟同學打球啊、鬥嘴啊、喇賽啊、四處逛逛啊,

可能有些人覺得無聊,

但我覺得這樣還滿棒的,

也可能因為回憶最美啦。

 

但是..

要我說什麼驚天動地的事= =

這實在是難倒我了,

我個性內向不活潑,

最大的興趣就是宅,

最強的技能是安分守己,

所以才更能享受平淡的快樂啊!

 

噢..

拜託,我並不是不快樂好嘛!

別誤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444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