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累..

早上六點起床,

趕去高雄幫我外婆慶祝生日。

這是原本就定好的行程,

結果沒想到日前閃亮劇組說需要我回去拍那麼一場,

而幫外婆慶生也在老媽堅持下勢在必行,

所以局面就變成我早上去高雄弄完以後下午趕回台北。

高鐵耗時96分鐘順利到達高雄,

慶祝的也十分歡樂順利,

最後回台北的時候才快五點,

比預期的情況好,

沒想到操勞一天的我此時並不感疲累,

反而精神奇佳,

這倒怪了。

 

不過今天的錄影直到晚上快十二點才排到我們這場,

在這之前我們幾個演員還玩了個叫做"Michael Jackson"小遊戲,哈哈

最輸的人要大冒險,

最後輸家是"品章"李運慶,

好險..我只贏他一場..

所以他要在我們排戲排到最後的時候對著大家大喊:

"我是Michael Jackson!哇嗚!"配合動作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444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