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妹妹得了A型流感,

要在家休息五天,

一開始聽到真是嚇到了,

因為前一天他就說他喉嚨發炎不舒服,

然後次日回家,

我妹就跟我說他到學校以後依然如故,

結果一量體溫高達38.3,

經醫院快篩後證實是A型流感,

學校就叫他回家休養五天,

還好沒有很不舒服,

現在也恢復正常,

過兩天就可以回學校上課了。

 

我妹從小身體就比較弱,

又不很愛吃東西,

沒辦法跟我一樣強壯XD,

真讓人擔心。

唉呀!

其實平常他保護自己保護的滿好的了(比我好很多),

不過先天不足,

現在又生病,

難免讓人多了一點擔心。

 

 

"閃亮的日子"的拍攝到達了最後四分之一,

而我目前較常出現,

這代表我每個禮拜都要撥出好幾天來參與錄影,

好處是,

持續的拍攝對表演各方面的幫助都是比較顯著的,

也比較能發現自己一些缺點加以改進,

壞處則是,

學校期中考將至,

時間會比較吃緊,

我也要加足馬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444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