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我搭著"彈簧床"導演的NISSAN從台北驅車南下,

花了約五個小時,

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也是這次舉辦亞太影展"義大世界"所在地。

 

呵呵,

我常說,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的第一次"

為什麼呢?

實在非常不好意思,

在下我的幼時記憶,

是零零散散的點(畫面)、

斷斷續續的線(動作)以及破破爛爛的面(事情),

被我不知所謂的硬是連在一起所組成的,

猴年馬月被我搞成馬年猴月是常有的事,

比如前幾天我突然想起來,

一件發生在10歲以後的事情以前被我歸類在10歲前,

好像有點無俚頭,

哈哈,

不知道你們聽不聽的懂,

總之,

有許多事早就被我遺忘了,

比如我小時候擔任過某獎的頒獎人,

呃,我猜應該是金馬,

因為我以前拍電影比較多

咳咳..反正,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規模這麼浩大的影界盛事,

還好是純粹作為一個觀禮者前往參加,

不然應該會有點緊張吧,

唉呀,

其實就算是這樣我也還是有點緊張,

在走星光大道的時候我馬不停蹄的往前走,

讓男女主角差點看不見我的車尾燈。

 

值得一提的是,

這次是繼我上次參加"週日大精彩"錄影後第二次穿上正式的西裝,

不能說是不習慣,

不過身材優勢還真的讓我體會到什麼叫綁手綁腳綁肚子,

可惡啊,

看來我以後要和辛苦的女藝人一樣,

在典禮前要節食求縮衣了。

 

而當頒獎典禮廣告剛結束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旁邊不知道是誰用力坐到椅子上,

讓椅子一直搖,

三秒後我馬上確定,

台灣的老熟人"地震"也進場了,

我只盯著頭上的長約十公尺的燈架一直搖,

生怕他和我來個親密接觸,

接著主持人瓜哥也用它的詼諧機智來緩解大家的恐慌,

這段插曲才就此帶過。

 

呃..老師說文章的結尾應該要來點心得,

那我..

哈哈哈哈,

下次再補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444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