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

在三月六號那天,

我在桃園楊梅拍攝"香戀"(最新消息:可能改名為"就是愛香戀"),

那天熱的西哩嘩啦,

那地方已經是在山上,

比一般地方陰涼,

但是我們還是需要開冷氣,

不然怕熱的我就會開始流汗^^"

 

然後禮拜一、二、三一天接著一天,

跟前一天比起來都簡直是天差地遠,

冷的要命,

讓我一下子又想起來什麼叫做打哆嗦,

再加上我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車,

在外頭風吹日曬雨淋的,

寒風總是可以鑽進我衣服的縫隙。

 

這天氣也太怪了吧!

我決定回家以後要把不用的插頭、燈具拔掉關掉,

節能減碳,

希望五十年後這地球還是一如以往甚至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444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