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64.JPG

我的新工作是一部電影,

叫做'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是作者兼導演兼編劇九把刀先生的作品,

這算是我近年來第一次參予電影的演出,

很慶幸,

長大以後第一次遇到的導演就這麼認真,

幾乎是燃燒自己的生命來完成這個作品,

前置作業很早就開始準備,

還花很多時間與主要演員們一同建構這個故事和每個人的角色-

還有他的青春。

這對我來說當然是萬幸,

畢竟我還是個新手演員,

有這麼多事前的準備可以讓我更放鬆更深入的演出。

今天是八月一號,

晚上將會開始拍攝第一個鏡頭,

儘管只是一個沒有人的空鏡,

但這是一部電影萌芽後開始冒出枝椏的第一步,

我會和我四個好朋友與我們的女神,

還有導演們、工作人員們一同全力完成這部電影。

九把刀的部落格上有更多關於這部電影的訊息,

還有關於我們的角色介紹,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444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