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9.JPG 

嗨~大家好阿,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已經在9/15日殺青,

說到這次的經驗,

可真是讓我說上好久也說不完,

不論是彰化當地的美食(爌肉飯、肉圓等等),

拍攝過程中的有趣經歷,

還是合作的其他演員有多好笑,

都可以讓我滔滔不絕好一陣子。


這次合作的演員都年齡相近,

而且南下彰化拍攝時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長達三個禮拜,

不過這些都只是外在因素,

真正的原因誰也不知道,

但總之在開拍的3天之內大家就熟的不得了了,

大概是頻率相近吧XD。


而不可不提的是我們的導演:九把刀先生,

把刀是一名作家,

以寫出極多元題材、寫作超快、用詞淺顯但貼切著稱,

當然故事精采度不必我多說,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在拍攝的現場也常可以看到把刀用他近乎....的方式在生活著,

讓我暗自點頭,

果然這個故事寫的就是他自己,

哈哈!


而到了殺青那一天,

我們也以整人結束我們這部戲,

為什麼這樣說呢,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

在開拍第一天,

我們就成功的給了蔡昌憲一次大的不得了的驚喜,

直接點說就是整了他一回啦,

騙他說劇組要把它換角,

而這部劇中劇的構思者兼操刀人就是-九把刀先生,

講的跟真的一樣,

連我都快要相信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

我可是演員中唯一的知情者呢!!

咳咳..

阿就是阿..

對了,

最後一天,最後一天,

當天晚上我們都覺得奇怪,

怎麼有的人說最後一場要拍有的人說不用,

大家還趕快RE一下詞,

到了現場就覺得更奇怪了,

吃火鍋的戲怎麼會是在一塊空曠的平地咧?

左右一看,

工作人員跟攝影機怎麼都離我們這麼遠阿!?

我眉頭一皺,

感覺整件事有點不對勁,

果不其然,

上一場拍下雨戲的大水槍往我們這瞄過來了,

天哪,

快搶!

搶什麼?

搶水槍啊!

就這樣,

導演、工作人員、我們都濕的一蹋糊塗。


之後當然是各自拍照留電話什麼的,

不再多說,

我只能說,



這個暑假真是棒透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444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